剛剛繞了一下網友們的部落格,都很特別(我也不能說什麼)

呵呵~想到小時候,我不禁要偷笑了

很榮幸可以和陌生人談起我小時候的事情,這是很不容易的,因為講出一些事情,可能就會放鬆一些,但是講的對象卻......是

一位連名字都不曉得的你們

好囉,笑喜劇開始(@-@)

 

件事是發生在我小學二年級的時候,當時我......(腦袋的記憶正往回翻,請稍後......)

......要去廁所刷牙,結果拿牙刷下來的同時,啪啦!化妝水的玻璃瓶打破了,我趕緊把浴室的門鎖上,牙也當然沒有刷了,

好死不死,我媽上來要開門,發現門鎖住了,還聽見吭啷的玻璃聲,馬上大叫:是誰?!快點開門!

我只好回答:是我啦!

怎麼了?開門!媽媽好像發覺了......

我只好開門,淚水在那一煞那間,潰堤

我不是故意的,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嗚嗚~

什麼?她仔細瞧了一瞧浴室上的玻璃,下一秒鐘愣住,我知道保養品都很貴,所以哭的更大聲了

別哭,別哭我知道她在安慰我,但她的臉,在我泛紅的眼框裡......也開始泛紅......

沒辦法,哭聲太大了,姐姐隨即跑過來了解事情的經過

怎麼了怎麼了?她問著眉毛皺的很緊

因為一直哭,一時間講不出話來,我只好指著地上的玻璃,大聲的哭號

啊~!姐姐趕緊拿起掃把把所有的玻璃清得一片不剩

事情得經過一直在哭,最後惹來一大大大陣歡笑

                *保養品早就用光了,還哭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