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妳 有什麼好證明

 

妳卻懷疑 是不是真心

 

我可以說明

 

讓妳不再去想過去的陰影

 

但我忘了  自已沒有勇氣

 

愛妳 我可不可以哭泣

 

怎麼能假裝沒事

 

怎麼能說愛已消逝

 

雖然我對自己 沒有一點信心

 

愛妳  我可不可以放棄

 

妳帶來的太沉重 我無法呼吸

 

也許妳離開 一切會感到比較安寧

 

當愛失去原有的甜蜜

 

請原諒我不夠珍惜

 

愛妳 我們能不能分離

 

說好彼此分手那一天 不能哭泣

 

說好分離以後 不再聯繫

 

但我怎麼能不哭泣 怎麼能不傷心

 

因為我 太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