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不會有太多壓力,反正都經歷了那麼多,剩下的也只能靠自己了,就因為這樣,我得更努力才行,我們大家都一樣吧......

 

莫相忘喔!(再怎麼說難免還是會......要記那麼多同學,我會盡力的)大家要加油!我知道分離是一件要具有很多勇氣去面對的一件事情,但不管結果如何,在努力的過程中,謝謝你們陪著我度過這幾年,帶給我歡笑和感動的淚水,一路支持我,在我難過的時候,安慰我......只可惜時間是往前走的,我還是需要往前看的,而你們這些朋友,我會很感激有你們,你們成為我快樂的記憶,也成為我思考的方向,更成為我努力的動力,很高興有你們這些朋友的鼓勵,我會帶著這些鼓勵和數不完的支持與力量,邁向我的目標。

準備新學期的到來......上了資優班後,要比別人多上一節課,我會撐著,相信你們也會,在我努力的時候,我會想起你們天真的笑容,我得再加把勁......認識更多不同的新同學,加上要練口琴還有其他樂器。

隨著時間和距離,之間的感情慢慢被侵蝕,然而在你們難過的時候,請你也讓我幫一點忙,就算被侵蝕了,你們還是我的記憶,怎麼可能消失在時間中,就算回憶一層一層的覆蓋住舊回憶,你們依然是我的回憶,就算時間再怎麼往前走,他還是有過去,只是他從來沒有想過而已。

收拾掉這些情緒,還有很多戰爭要等著去打……

這個暑假過完後,不知道又會是什麼樣子,我必須做好心理準備,像我一樣想很多很多很多的人,更要清楚的看待接下來的事情,還有還有,面對新同學的到來。

我很期待,也有點緊張,畢竟大家都有不同的相處模式。

我只希望這會是一樣好的學期,認識更多事情以及應對能力。

加油羅~要看開一點:)

 

 

 

 

 

 

 

 

 

 

 

 

 

 

 

 

 

 

 

 

 

 

 

 

 

 

 

 

 

 

 

時間是往前走的,我還是需要往前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