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 有沒有什麼革命想法?

我身旁的朋友不是補習就是玩電動  好簡單?還是簡陋?

雖然說暑假快過了2分之1 不過我也想看看我自己到底能做些什麼有趣的事......

我畫了2張水彩畫

我正努力練習彈奏一首流行歌曲(或許等我練好自彈自唱已經變舊歌了)

我還要參加口琴獨奏縣賽= =+

我幾乎每個禮拜運動4次 每次30分鐘以上

還有......我在想想科展的題目......

當然啦~我能這樣做一定是我沒有補習也沒有玩太多電動

而且我目前還在寫歌  也試著做拓印水彩畫

因為呀~~到了暑假結束就很難有時間瞎做那個瞎做這個

所以我希望大家都能善用時間 把你想做平常卻不能做的事情通通完成吧!(我講得是有意義的事)

一定會很快樂的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