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bmp  

 

 

很多人 常覺得讀書很累

我也這麼覺得

為什麼 要讀這麼多書啊!

為什麼 要考這麼多試阿!

為什麼 我要讓這些分數操弄我每一天

為什麼......這些卻不是重點

 

這一次 我不想再讓自己痛苦

這一秒  我也不會再讓自己承受那愚蠢的壓力

這一刻  我更不會為它拼死拼活後繼續神情緊張

 

憤怒 憂傷 悔恨 抱怨 如果你真正認識了自己 這些就不會留在心裡折騰著自己

 

我要什麼?我需要什麼?我需要做什麼?

......

......

不會! 再也不會!  再也不會容許這種事情發生!

 

 

 

 

我不會為那些一排排格子裡的數字奔波 我為我自己的夢想飛翔

 

憤怒 憂傷 悔恨 抱怨 給我滾的遠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