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惑已解開

我終於可以面對自己

那個傻里傻氣的笨蛋

 

早上我寫了一首歌

不知不覺2個小時就這樣過了

不過我很甘願 還蠻滿意的(偷笑)

因為最近課業關係 一回家就坐在書桌面前

然後放下搖滾音樂 全神貫注的看書(偏愛自然)

一半是留給腦袋認真的思考  一半是留給全身的血液翻滾的空間

這樣算是公平

然後再看看時間 噢!天啊!10點多了@~@

但這一次 我看著黑色手錶

是一種很放鬆的心態

 

考完試讓我更有時間去了解我自己 想一想這陣子自己的感受

我才發現有好多事情在和媽媽聊天時被翻出來

我們注視著彼此的雙眼好久

我看見你的眼眶漸漸濕潤泛紅 也從你的瞳孔中看見自己的真實模樣

我們都哭了

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感觸突然很深 還來不及體會

所以就先用眼淚表示認同

不過現在想想 有點好笑囉~

 

然而這個疑惑

就是 你知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別說你知道  也別回答

想過 對自己說就好

 

我們都知道這個社會上有很多黑暗的地方

我們也都避免不了

同事間明爭暗鬥 放黑函

朋友間的不信任 假裝

同學間的競爭 忌妒

多少碰過吧!

我傷心我難過也好幾次躲起來哭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做?

為什麼要如此糟蹋自己?

但 不要陷進去 不要對號入座

長大後的自己會對你感恩不盡的

 

就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