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如果我每一天每一次,都情不自禁得陷下去,到後來,我就越不捨。

 

 

 

你們給我的,太多,我只能盡我最大的努力,替你加油。

有時,你傷害過我,甚至是其她和你很要好的朋友,我們都當作你只是一時的衝動,默默的包容,因為我有時候,也不知道有沒有傷害到你,那是彼此之間一種相當默契的默契。一次勸告,一句提醒,大家都會警惕。

謝謝有你們,不斷支持著我,我們都懂彼此,你們讓我學會當一位安靜的傾聽者,怎麼樣會更了解事物,怎麼樣接觸不熟的人事。

倘若哪一天,我們必須各走各個,我不會強求你們留下,只希望你們在心裡記得,還有我這個朋友,給你靠。

 

 

 

 

 

 

 

 

 

 

而在我的心裡,是真真實實的離不開你們。

是的,真真實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