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60218685.jpg    
  
不懂為什麼 在這個時刻 愁 又像枯黃的落葉般一片片飄落
我們 到底算什麼 難道沉默是最後的打算嗎
我沒有勇氣跨越是我的錯  妳也盡力了 我懂  是我心裡的怪物害了妳

因為經歷過 所以我不說不代表我想失去妳  是朋友的我們只剩我獨自想念
誰叫我總是猜不透妳呢
我害怕 害怕接近換來閒言閒語 
我害怕 害怕當我真真實實的告訴你我的感受後 妳仍頂著重重的盔甲
我害怕 害怕當我說的話被你狠狠踐踏後的嘲諷聲
我害怕 害怕妳忘了我說我會永遠罩妳最後黯然離開  以為我一直恨著妳啊
我害怕 害怕這個就叫做遺憾...








 
這一年的冬 心灰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