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519181136_XmitEad[1].jpg    

 也許我真的不懂得怎麼安慰人

一直以來,我總是在別人傷心欲絕的時候講錯話

可能你每天看見我就是耍白痴裝智障

所以你認為我就是這個樣子,才選擇隱瞞我你的痛苦

 

可是其實我也會傷心 感到孤獨

只是我希望大家把關懷投射到更需要幫忙的人身上

 

我也會跟你一樣掉淚難過

畢竟我是人

我也想被呵護與擁抱

畢竟我的心是肉做的

只是我想在和大家相處時都能夠是快樂的

 

也許是我不了解你

當你很認真的問我感情的事情

我總是在旁邊打趣

 

我知道 你沒辦法信任我或感到放心

但請你相信

我只是想了解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