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早晨

我們這邊真的很熱

一想到就快暈倒了

6 7點多太陽就出來

不用叫公雞母雞小雞叫叫叫

我就快睡不著覺啦!(努力的在撞豆腐)

所以我就一直會待在家裡

我等等還要去考試

考......考......哈哈哈~(耍白痴)

反正是樂器樂器

不會怎麼樣的

之前真的很閒

下午跑去展書堂逛

那邊沒有多大

我就在那邊一個人晃

晃了兩個小時耶@@

可是根本就沒有什麼

我跑去那邊大概就只是吹冷氣的

因為小說我不看

我不喜歡看愛情什麼小說的

還有理財什麼什麼亂七八糟的

手上的禮卷100

快被我捏爛了

如果在冷氣開放25度c的環境下  還會流汗

那就要注意一下自己的身體會不會出了什麼問題

我的背好像濕濕的

怎麼會 該不會這裡因為冷氣開了還不夠涼

還會自動灑水= =?

那書不就要發霉了......

 

後來我逛了好幾圈(暈死)

勉強買了一些東西

隱形膠帶 記事本 塑膠扣環 一個35元的吊飾

全都是一些你們絕對想不到的東西

付完帳 我真的不行了

身體一向很差勁

現在過敏的人真的越來越多了

我一走出自動門外

抖了幾下

我想我感冒了

 

 

 

 

 

 

 

 

 

 

 

 

 

 

 

 

 

 

 

 

 

 

 

 

 

 

 

 

 

 

 

 

 

 

 

 

 

 

 

 

 

 

 

 

 

 

 不要懷疑 看這個智商真的會變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