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是最後沒有人能夠接著下去

像淋過雨後的寂靜結局

吵鬧過後的傷心痕跡  抹不去陰影

 

枯葉離去  是什麼時候變得哀悽

我掉的每一滴淚水裡

有好多不明白的心情掩著對不起

該等待什麼  等完了還會再繼續

蒼老歲月我還要多少勇氣

 

黑夜黎明  載滿著我以為的美麗

妳留的最後一封訊息

我傷心欲絕會比妳的猶豫更沉靜

手上的鉛筆  寫出了沉默的傷心

牆角裡的影子任由他哭泣

 

紛飛雨季  我看見白雲縮著身軀

窗外濕淋淋的空氣

回到我們最初還是陌生人的記憶

我不會怪了誰把誰的快樂丟棄

至少我會再找回快樂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