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輪到我們掃廁所了以前我有掃過 掃女廁的 老師還說是五星級

星期一到星期五都要掃

四個人一起掃 很快

而且大家都是老經驗啦(笑)

除了一個男生以外 反正他很快就會習慣了 

而且我們每天都有努力的破紀錄喔

就是每天加快的掃完 而且很乾淨

時間越少就越進步

 

所以今天我們要掃廁所了 目標也就是時間越少就越進步

而且老師會檢查

把書包丟到一旁 我先拿洗碗精+水

另一個女生先夾垃圾

我倒好兩桶後  就一起往地上和每一間廁所潑

啪~啪~啪!

其他人也開始行動了

結果那女的(夾垃圾那位)

啊~~~~~的叫著

我耳膜都快破了 

所以我走過去 本想打她(連其他人都來了)

後來她表情讓我更想揍她

在那邊害怕 又用手指著紅色大垃圾桶旁的東東

好像害怕又不走的樣子(本來就是) 

結果大家的眼光都朝著那個地方看著

哇~!好大的蜘蛛啊 跟我的手掌差不多大耶= =+

少來了!這樣就要叫?  我問她 其實只是開玩笑的

因為其他兩位也有叫 就算大家沒叫我也不會打她

我沒這麼沒品= ="

 

結果啊......

她不敢夾垃圾

就換成我去夾......

幸好幸好 只剩兩間廁所沒夾而已

然後夾完後 蜘蛛還在

我就用夾子把牠夾起來

大家嚇得不敢靠近我

可是!

他們三個人竟然比我還殘忍?!

一直叫我把牠夾死 

可是一隻蜘蛛能長到這麼大不容易耶

所以我就把牠往走廊的圍牆外丟(好像都一樣=..=)

結果我沒有丟好

我們這邊是三樓

牠掉到二樓的圍牆......

等等啊!我們還沒掃完 現在超過時間了對不對?

對!  三個人望著那個掉在圍牆上的蜘蛛 

很肯定的對我說

嘖......嘖......搞什麼@@

老師還在隔壁改東西耶= =

結果三人中的兩個人說要再下去找蜘蛛

後來也被我和另一個女的阻止

他們太殘忍了......真的......

 

 

 

 

 

 

 

 

 

 

 

 

 

 

 

 

 

 

 

 

 

 

 

 

 

 

 

 

 

 

 

 

 

 

 

 

 

如果他們真的要殺死蜘蛛

我沒有話說(等等就知道)

可是不要把我脫下水呀!

我要回家耶!

 

 

 

 

 

 

 

 

所以我們還是乖乖的回去掃

之前說什麼時間越少就越進步

今天變成了唬爛別人

快掃啊~快刷啊~快潑啊~

大家就這樣叫著做完了

 

我們好猛喔@@

 

 

老師也檢查通過了(那個阿婆什麼時候變得這麼仁慈?) 

 走吧走吧!回家囉~

 

 

等一下!既然掃完了我們去再找一下蜘蛛在不在!

一個男的說

好哇好哇!

另一個男生說

我要回家了!

我說

另一個女生早就溜掉了

夾垃圾女果然跟我們不同

我被他們拉下去後

真的又看到了那隻蜘蛛

躲在角落中

很明顯

牠有些狼狽

尤其是被我夾完之後(我在夾的時候 還想說要不要來個爆汁秀 但是我怕那女的以後會把工作堆給我 所以我只是輕輕的夾起來而已)

 

 

小心啊小心 翼翼的靠近那個物體

大家好像很緊張

我猜如果牠現在動一下

那兩個一定會大叫

如果叫得夠大聲

一定會被老師叫回去

可惜那隻蜘蛛好像比我們更害怕的樣子

就在大家很安靜的凝視的那隻蜘蛛時

我被其中一個人推了一下

幹嘛推我?

地上有一個塑膠盒耶! 

他的語氣很興奮

有啊!你要幹嘛?

我轉頭問他

把他蓋起來要不要?

不要!

快點啦!又不會死 等一下就放了嘛

那你自己去弄啊! 

我......你弄一下啦!我幫你忙 快點啦!  我想看看!妳最強了!快點嘛

= "=

 

 

 

我覺得我們好像放學後的流浪漢

而且還為了一隻手掌大的蜘蛛在那邊你推我打

笑死人了......

其實他說的"妳最強了"不知道已經講了多少遍

如果不是要回家 我會直接踢死他 

 

哇~身手真敏捷!

他說

接著應該是因為那隻蜘蛛被困住了

所以他開始吹牛

他摸著塑膠盒

我轉呀轉呀轉~

好白目喔他

另一個人則是用腳踢翻了那個塑膠盒

那隻蜘蛛依然沒有動靜

好像被嚇暈了

回家了啦你們!

 

 

 

 

 

 

 

 

 

 

 

 

 

 

 

 

 

 

 

 

 

 

 

 

 

 

 

 

 

 

 

 

 

 

 

 

 

 

 

 

 

 

 

 

 

 

 

 

 

 

我和另一個人一起走同方向的門

與另一個人消失在同一條走廊

 

 

 

 

 

 

 

 

 

 

 

 

 

 

 

 

 

 

 

 

 

 

我們都很白目

只是我更智障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