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嘛......

好像都在自虐

沒有上網是還好

已經很久沒有上了

不是換個碎碎唸就是看看拜訪人氣

還好啦

人氣低又不會怎麼樣

而且最近我也不知道在忙什麼

反正反正

下午的時候

打籃球 應該打蠻久的(5:12~6:45左右)

四個人一組

擠成了像什麼一樣

我一直被撞 痛死我......了!

我想說

幹麻為一顆球爭得你死我活啊

贏了又沒獎品......

結果我還是衝去了 哈哈~

好死不死 我竟然得了一分

在籃下一直被撞 根本就沒看不到我是不是投進

結果下一局更慘

敵隊明明看到我站在一旁 沒有想擋他的意思

他竟然就直直衝到我身邊!  碰!

oh  god!他是不是眼瞎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

我的能量是被撞完的......

 

到了晚上

6:00左右

我打開電視亂轉

結果轉到了美食節目

他正在品嚐一天最高紀錄可以賣出2500碗芋圓的芋圓店

然後我問媽媽要不要一起去吃?

我知道肯德基對面有一家冰店

而且可以順路買晚餐

她說好

哈哈哈~我好白痴

 

全家到了那家冰店 他的生意不好

就只有我們在點而已

我點芋頭牛奶冰(我很少來吃......

老闆說沒有芋頭

我就把芋頭改成布丁

回座位後 我的特大號冰就上桌

哇~太大了吧......= ="

我慢慢的吃 才想到還沒吃晚餐

啊......嘴巴凍僵了......!

大家就向前衝來一支湯匙

我挖  我挖  我挖......

 終於解決了......

可是 怎麼越吃越餓?

而且身體很抖 嘴巴僵硬到不能抖(如果嘴巴可以斗那還得了)

晚上怎麼這麼冷

智障!我只穿短袖!

 就只好去對面吃肯德基回溫

其他三個人(我姐我爸我媽)

去吃比較遠的三顧茅廬

哈哈!三顧茅廬就是要吃辣的

他們竟然點不辣 那就不好吃了耶!

我咬  我咬  我咬  咬我的漢堡

冷死我了 呼~

全家都在陪我自虐 哈哈

還好還好 應該沒有人拉吧(肚子......

浴室會變得很臭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