夕陽炫耀著它的光亮

我抬起頭 仰望天空上方

今天又會是誰的愛在流浪

像雲一樣漂泊 傷心沮喪

 

夜空是時光  被夕陽染黃

時間是風  時間是風 像個壞孩子 沒有希望 

風輕輕的吹著雲  感情結束以後隨著時間蕩漾

再映著太陽淚水的那份淒黃

薄薄的雲層 像一些事物跟著風流盪

風帶走所有的快樂悲傷 記憶裡只有他最忙

流著 到遠方

 

過去絲毫沒有任何想像

現在的我 是不是也是以前想不到的想像

沒有束縛也無任何方向

影子是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長

曾經又會是什麼 想像能再多長

時間好像沒有曾經  我好像也一樣

 

夜晚靜靜的流逝 流在天空裡的悲傷

我就坐在月色的下方 無情的斜躺

前方是低著頭的月亮

猜不透那是開心還是寂寞的光

空氣流動的平常 我卻呼吸不正常

夜裡 寂靜在歌唱  唱的是說不完的惆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