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還是輸給了時間 徹底的

在還沒比賽以前就輸了

我在怎麼努力 還是一樣

我輸了  我輸了  輸得很悽慘

 

我還是輸給了時間  好累

我離它越來越遠 

不能休息也沒有力氣再追

我輸了 真的 我又輸給了時間

 

我還是輸給了時間  無法中斷

時間依舊不停得跑  跑的比誰都還快

我跟不上它 兩手顫抖的撐著膝蓋

我想追 卻沒有力氣追 

自己無奈的停住 看它漸漸消失在眼前

 

我還是輸給了時間 在當天的街

街上沒有別人 就只有我不停得喘

身上的衣  是自己滿身的汗水

敗績壓著我 手腳好酸

告訴我 有什麼辦法可以結束這場折磨自己的時間

我輸了 輸給了時間也輸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