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練了七里香的前奏 好難

左手一下彈這裡一下彈那裡 彈到拇指有點抽筋......

我記不得我練了幾個小時 有控就練吧

然後一直到最後 我的手 做起事來  怪怪的......

 

我只記得我是從早上6:30爬起來練的

好像疆屍喔= =

然後我怕會吵到隔壁鄰居

所以把鋼琴底下的第二個踏板按成小聲的

以免像之前的同學一樣 被鄰居罵

我沒有談那麼糟啦

因為當時那同學彈的是垃圾車會撥的聲音

拜託 我是談七里香耶!

 

好險我沒吵到 然後練到大概太陽都已經完全出來了

我才去吃早餐

然後起身腳被空氣扭到 很痛

整個一拐一拐的下樓

手也是阿 僵硬死了

害我差點又摔了一跤

可惡 今天又沒有要去啟智班上課

手腳今天特別殘 洗鞋子也洗到腰殘

 

 

 

 

今天全身都要殘

好險沒有要出去做什麼事

不然到時候做完回來變成腦殘

在家讀書就好了  趁還沒變成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