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人氣不高,但我還是想告訴看到的的人,一些事情。因為我相信一定有人跟我一樣。

我知道世界充滿各種人事物,各種我我沒有碰過的人。因為我是這樣,所以,我一直嘗試結交許多朋友,我知道他們都很友善,因為我是這樣。我們都很單純,不懷任何利益等等。

大家常常玩在一起,尤其是下課,我常常開玩笑,最後鬧到導師一直看著我們,才稍微安靜一點。我們算是認識了4個月的朋友,雖然一年級時,我們同班過,但那些記憶,有些已經忘了。然而直到今天,下午的自然課,老師和我們談到唐氏症的小孩。

罹患唐氏症的小孩因為母體的卵子放太久,所以染色體比別人多一節,當然,這其中還有些過程,不過大概是這樣。唐氏症的小孩就像喜憨兒一樣,做事情很專注。

自然課的那節下課,一個和我最要好的朋友來到我位子,在我耳邊悄悄的說:

[不要告訴別人喔!我其實有唐氏症。]他說。

[是喔......真的?]因為我們常常開玩笑。

[嗯。]

[哇!你不說我還不知道耶!]我覺得她跟一般小孩一樣,沒有什麼差別。

他對我笑著。

[這種機率很小

[搞不好我也有唐氏症,只是我沒有驗。]我說。

[你應該有。]我和他一直笑。因為我覺得我們根本是一樣的......一樣有點神經。

我對後面的男同學說道:

[我覺得我好像有唐氏症。]我說。

[真的有。]他接著說:[但是功課怎麼......]

我們笑在一團。

[你不能懷疑奇機的發生。]我搖搖我的食指,擺出欠揍的表情。

我們走到第三樓的教室,上電腦課。

大夥兒聊著天,我在一旁發呆,或許應該說在想剛剛的事情。

我靠近她的身旁,輕輕按著她的肩膀,輕輕湊近她的耳朵,然後輕輕的說:

[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我朋友啊]。

她對我一直笑著。

 

 

 

 

 

 

 

 

 

 

*就算是這樣,你還是我朋友。

 

  發生於2010.2.22

  完於20103.01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