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著那一個不是靈魂的我說話

 

 

 

 

那是一個很久遠的故事了......

當我生存著的時候

 

 

 

 

 

 

 

 

我會被什麼改變

 

 

 

 

 

 

 

 

 

我又會改變什麼

 

 

 

 

 

還是......

 

 

 

 

 

永遠都留不下一絲的證據......

 

 

 

 

 

 

 

 

 

 

聽著,我想讓你知道......

 

 

 

 

 

 

 

 

我們不需要刻意改變任何東西

 

 

 

 

 

 

 

 

 

但是

 

 

 

我們之所以存在......就像背景那樣

 

怎麼勇敢的活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