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忙!]

這或許是我自找的

可是我不喜歡這種生活

在我內心裡的的第一句話:[那就改變它吧~]

但當你已變成了一種習慣

是需要一點時間才能改變的

因為每天都還有一定的事情要處裡

好啦~~~~~~~~我決定了~~~~~~

今天是我頹廢的最後一天:)

我是個很守信用的人

 

說起這一陣子也就是那段不知在瞎忙個什麼東西的日子

不是荒唐不實際

是因為本身要做的事情太多

連到最後自己想做什麼都不知道(也沒空呀~~@-@)

只是一心的想完成別人所交待的事情

那段大概兩個月的時光

好像沒度過一樣

我只是魁儡

任憑別人操控

但我無法選擇(別說的太可憐!!!)

 

我們都有自己的意識和想法的

有時也不能太善良(因為我太善良了 所以常常拒絕不了......)

該說NO就說

別怕~!我罩妳^^(開玩笑~哈!)

但或許是我還沒找到方法吧~~(有點暈)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加油

台灣需要大家一起努力!!!

相信自己是個有影響的人~~(怎麼扯到這邊來了?!)

 

 

 

 

 

 

覺得把話說開 心情很好:)

舒暢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