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untitled.bmp 

 

有些事情說真的

要我刻意去記得反而很容易忘記

所以說 這是一件大概2年前的事

而我並沒特別去注意

 

還記得當時我看著一本叫做小王子的書

可是 我好像看不太懂

只知道他一直旅行  從一星球到另一顆星球

可是我是一個很容易莫名被別人情緒影響的人 書也不例外

所以當我看到最後幾頁時

我還是有一點點傷心

然後我把書放到抽屜裡幾天了

我的傷心也消失幾天了

當我再從抽屜拿起來看時

剛好翻到後面幾頁

寫著這本書得到的獎項還有許多好評

 

 

 

那時候 我真的不懂了

就只是寫說一直在宇宙的一些星球上旅行 碰到好多不同的人

就得了獎

說真的 我不懂......

 

 

 

時間拉回到昨天

很正常 熱到爆錶

而我就躲在書店裡吹冷氣看看新鮮事 找些等一下我該做什麼的靈感

我跟著店裡播放的音樂節奏走著 也順便來一下月球漫步(開玩笑!)

就突然發現小王子這本書(我不喜歡刻意 突然比較有趣)

然後就像是中邪一樣安靜得站著看了(後來有去拿椅子坐)

隔天也就是今天我繼續看著剩下不多的部份

忽然發覺我似乎都懂了

那種感覺......好不可思議

甚至不敢相信以前的自己傻到看不懂內容

 

 

 

 

真正重要的東西不是肉眼能看見的

擁有的要有意義

你只單純覺得星星很美就想要擁有

還是因為一些事情 你覺得看到星星會很快樂滿足?

如果是我

我不會想擁有夜空5億顆閃爍的星星

我會想要那些5億多的快樂

而這也證明了

真正重要的東西是肉眼看不見的

 

在我身上有一朵玫瑰

雖然我知道這世界上有千百萬朵長得一樣的花

但我只愛這一朵玫瑰

因為這是我細心澆水照顧而成的

這證明了用[心]你才能看清一切

這樣 接到了嗎?

 

那些獎項 我就不必說明了

但那種你隔了好久才恍然大悟的感覺

我就覺得很奇妙

雖然你可能覺得理所當然

我還是很開心 也獲益良多

以前國小寫心得為了湊字數

總是寫說:[我好想再看第2次]

這次雖然是巧合

但過了一段時間再看第2次的感覺真的又是不同的感受埃

[我好想再看第3次喔!]

哈哈~~

說不定哪天夜晚

我一個人看著星星在我瞳孔裡閃爍

小王子就悄悄的出現了......

那我就要告訴作者

希望不要再讓他每天不斷想念著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EXK0976M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